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汽新雅途出口叙利亚 明年推多功能车优尼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6日 17:12  新浪汽车
南汽新雅途出口叙利亚明年推多功能车优尼柯

  2004年12月26日,“南汽新雅途走出国门”发车仪式在无锡市举行。无锡市谈学明副市长、南汽集团俞建伟总经理、南京汽车进出口贸易公司以及南汽新雅途的有关领导出席了仪式。

  南汽新雅途自今年5月上市以来,凭借高性价比在国内轿车市场稳扎稳打,销售业绩稳中有升。同时,新雅途也积极开拓国际轿车市场。今年12月,南汽新雅途通过南京汽车进出口贸易公司与外商达成出口千台轿车的协议,先期一批新雅途轿车出口至西亚国家叙利亚。这批轿车已经一次性通过商检局的严格检验,即将在上海港装船。据南京汽车出口贸易公司负责人介绍,新雅途轿车具有过硬的质量、优异的性能和实惠的价格,在国际汽车市场,特别是在发展中国家颇具竞争力,会有不错的海外市场前景。该负责人还透露,更大批量的新雅途轿车将在2005年陆续销往海外。

  南汽无锡分公司是南汽集团第二个轿车生产基地,南汽集团非常重视该企业的经营与发展,在技术和资金上给予强大的支持。南汽集团总经理俞建伟表示,南汽无锡分公司是南汽集团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南汽也在为该基地的发展壮大创造各种有利条件和机遇。

  据了解,南汽集团对无锡分公司制订了长远的战略规划,今后还将不断推出多款车型。预计2005年元月将推出多功能车“优尼柯”,从韩国引进的全新轿车也计划在2005年内下线。随着产品线的不断丰富,更能增强南汽集团无锡分公司的整体实力,扩大汽车市场占有率。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