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90号汽油供应趋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 11:0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杨升华 通讯员 篮岚) 记者昨日从广州市物价部门获悉,节前广州成品油供应比较充足,此前一度紧缺的90号汽油供应也已趋好,市民对节日期间的油品供应大可放心。

  在日前召开的2004年广州价格监测点工作会上,占广州供油总量近70%的供油大户———市石油公司表示,目前广州市93号、97号高标汽油及0号柴油供应都十分充足,此前一度紧缺的90号汽油供应趋好,但较其他油品仍显偏紧。据了解,90号油多为摩托车使用,且可用93号代替,因此在供应上不会出现问题。

  前段时间,广州出现供油紧张,石油公司只能保证市政系统、公交系统等重点行业及其附属加油站的供应,而对一些社会加油站难以供应。目前这种状况已有所缓解,对社会油站的需求该公司基本能够满足。

  前一两个月曾出现90号汽油断供的海印某加油站也反映,近期各种油品的进货比较顺畅,正常供应能够保证,油价都是按照国家制定的标准执行。属于社会加油站的bp某油站在前段供应紧张时也出现断货情况,该站经理为找油而焦急万分,昨日记者了解到,该油站的供应也已恢复正常,油品主要是从市石油公司进货。

(编辑:苏雨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油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