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什么汽车技师爱买菲亚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 11:28  新浪汽车

  许多选择菲亚特轿车的用户是汽车专卖店的汽车技师。12月17日,在南京菲亚特特约经销商博瑞祥祺举办的用户答谢宴会上,许多应邀而来的汽车技师交流了选择菲亚特的原因。

  一个“说出你买菲亚特的原因”的游戏环节打开了各位用户的话匣子,这些用户中有很多都是汽修一厂各品牌专卖店的汽车技师。其中有一位用户让人记忆深刻,他本身是一汽大众经销商的汽车技师,他说:“见到派力奥的时候我感觉眼前一亮,毫不犹豫地将它作为我的购车选择,它的外形实在太吸引人了,而最后起决定作用的却是派力奥的质量。现在我跟我弟弟家开的都是小派。”另一位技师回答就非常简练:“时尚而不做作,质好而价低。”

  此之外一位买了西耶那的技师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我觉得西耶那跟派力奥同样时尚,同样高质量,同时,西耶那显得更稳重一些,更适合开着上班。”最后是一位周末风车主,这位技师“无奈”地说:“大部分优点已被前边的人说了,除此之外,周末风绝对实用。”

  各位用户也交流了选择博瑞祥祺的原因,他们认为博瑞祥祺总是在厂家允许的范围内给消费者北京地区最低的销售价格,而且提供晚间预约服务等更人性化的服务形式,得到了新老用户的一致认可,拥有良好的口碑。今年,博瑞祥祺是南京菲亚特2004年销售冠军,又刚刚荣获了汽修一厂优秀工作站的称号,可谓双喜临门。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