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巴赫赴约中国 北京上海迈巴赫中心将相继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 10:37  新浪汽车
迈巴赫赴约中国北京上海迈巴赫中心将相继开业

上海迈巴赫中心开业

  新浪汽车讯 2004年12月4日上海讯——日前,继北京迈巴赫中心试营业之后,又一家迈巴赫中心在上海也如约而至,举行了试营业典礼仪式。据介绍,第三家迈巴赫中心作为下一步计划,将在明年落户广州。这是继今年6月份迈巴赫正式宣布进入中国内地市场之后的又一重大市场举措,它标志着迈巴赫已经完成在中国销售服务网络的初步布局,从此,中国内地的超豪华车将展开一场全面的直接对话。


世界级超豪华车品牌迈巴赫经过60年的沉寂与2002年的复出,如今迈巴赫62来到了上海迈巴赫中心

  “尽管中国的汽车市场最近增长速度放缓,但这并没有影响我们的既定计划,迈巴赫中心依然按照承诺在今年来到了中国。”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有限公司总裁韩力达先生介绍说:“从今年6月份借第八届中国国际车展之机将迈巴赫正式引入到中国内地市场,再到北京和上海迈巴赫中心的试营业无不证明了中国市场和我们之间对彼此的重要性。事实上,迈巴赫对中国市场的重视是与梅赛德斯-奔驰一脉相承的。在中国经济持续高速增长并加入WTO的背景下,中国已经成为迈巴赫最为重要的市场之一,这一点在去年选择香港设立全亚洲首家迈巴赫中心时就有所体现。”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有限公司总裁韩力达先生

  迈巴赫全球市场及销售总监Leon Hustinx先生说:“迈巴赫中心是迈巴赫作为超级豪华品牌不可或缺的一个组成部分。”

  作为一个首创于上世纪二十年代的超豪华品牌,迈巴赫尽管沉寂了60余年之久,但2002年,在梅赛德斯-奔驰大力支持下复苏后的迈巴赫不但魅力丝毫未减,更增添了几分神秘色彩,从而一举成为全球庞大产品金字塔中的最高端品牌。


12月4日,迈巴赫全球销售及市场总监Leon Hustinx先生为迈巴赫上海中心试营业发表讲话。

  全新推出的产品包括迈巴赫57及迈巴赫62,两款轿车都秉承了优雅流畅的外观,豪华舒适的座舱,体贴周到的车内设施,并装备了空前强劲的405KW(550马力)V12发动机。而二者最为显著的区别则体现在车身总长度上,分别为5.73米及令人惊叹的6.17米,这恰恰也是两款产品名称的由来。Leon Hustinx先生表示:“迈巴赫品牌代表着无与伦比的优秀品质,匠心独运的制作工艺,不断突破的科技水平,以及卓尔不群的尊贵气质。这个德意志传奇品牌再现市场,势必成为超级豪华轿车领域的新典范。”

  众所周知,明年中国进口车的需求将进一步增长。“这将为迈巴赫进一步拓展中国市场提供良好的契机。”Leon Hustinx先生说:“自从2002年复出之后,迈巴赫的市场表现令我们非常满意。我们相信,迈巴赫在全球市场的辉煌在中国市场也一定会得以延续。”

  北京、上海、广州迈巴赫中心的即将开业意味着迈巴赫中国布局的初步完成。Leon Hustinx先生说:“在三家迈巴赫中心开业之后,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内地的40多家特许销售和服务中心仍将对迈巴赫的销售及服务予以支持,届时在中国市场,迈巴赫将形成以北京、上海、广州三地为核心的销售服务网络布局。”

  “这意味着在中国市场,迈巴赫将成为销售服务网络覆盖范围最广的超豪华车品牌,对于提升迈巴赫在中国市场的竞争力将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一位业内人士如此评价:“目前,全球三大超豪华车品牌已经悉数来到中国,并均已开设展厅,预计在明年,伴随中国相关政策的放开,超豪车的竞争必将愈发激烈。而在这其中,迈巴赫由于有梅赛德斯-奔驰的协助,将有望占据一定的优势地位。”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