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轿车业提前上演贺岁大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 09:34  新浪汽车

  中国轿车业提前上演贺岁大片——评东风雪铁龙用户保有量突破 50 万

  在 2004 即将谢幕之际,低调了数月的东风雪铁龙终于迎来一幕期待已久的贺岁大片——作为中国家庭轿车的先行者和国内最大的中法合资品牌,东风雪铁龙用户保有量突破了第 50 万辆大关!这意味着撑起中国家庭轿车业三分之一天空的东风雪铁龙迎来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时刻,是中国家庭轿车消费已占据中国汽车市场主流地位的重要佐证,同时更是在中法两国建交 40 年和中法文化年举办之际,向法国文化年献上的最厚重的礼物。

  作为中国家庭轿车的最早倡导者和实践者,东风雪铁龙十余年的发展见证了中国家庭轿车从无到有,从少到多的过程,并且做出了自己的重要贡献。东风雪铁龙是最早确定了以打造“中国家轿第一品牌”为目标的汽车品牌,其远见卓识可见一斑。从另外一种角度,东风雪铁龙把被称为“最懂得享受生活”的法兰西民族对家庭车的理解在中国发挥得淋漓尽致:经济性、舒适性、操控性、多功能——做真正适合家庭的轿车。如果说, 90 年代初东风雪铁龙将雪铁龙著名产品 ZX 引进国内,使很多家庭把拥有富康轿车当成实现小康生活的标志,那么后来,爱丽舍,萨拉.毕加索赛纳的陆续出现,直至新萨拉.毕加索以全景天窗给中国消费者带来无限的视觉自由,就是东风雪铁龙致力于打造 "中国家轿第一品牌" 目标的具体体现。

  截至到今年 11 月份,东风雪铁龙系列产品用户保有量超过了 50 万辆大关。这是东风雪铁龙十余年如一日,以“打造中国家轿第一品牌”为目标,扎扎实实做好产品和服务的最好见证和体现,也从一个侧面映衬了中国家庭轿车市场的蓬勃发展。对东风雪铁龙来说,拥有 50 万用户的支持,既是荣耀,更是挑战,东风雪铁龙将加快自己的改进步伐以适应未来不断变化的市场需要,丰富自己的产品系列,一如既往地为用户提供与欧洲同步的优质产品,完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

  东风雪铁龙 50 万保有量的突破,不但为 2005 年家轿市场提前上演了一幕贺岁大片,也预示着经历了狂热与阵痛双重洗礼的中国轿车市场将向着良性发展的方向不断努力。(丹妮)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