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一杂志推出明年值得购买和推荐的17款汽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 09:21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12月22日专电(记者印高乐) 美国《汽车消费指南》日前公布了17款明年“最值得购买”和“值得推荐”的汽车。

  “最值得购买”的汽车包括本田Civic和Odyssey、奥迪A8、马自达3、丰田Camry、克莱斯勒300、奔驰E-Class、卡迪拉克SRX及福特F-150。基价从13160至66590美元不等。

  “值得推荐”的汽车包括现代Elantra、雪佛莱Malibu、宝马3系列、吉普Liberty、富豪XC90和日产Titan。

  该杂志根据汽车的可靠性记录、燃油经济性和转售价值,对美国市场上的数百种轿车、运动型多功能车、小型货车进行了评估。(完)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