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摩托车利润降低 重庆三大摩企全线杀入汽车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 08:48  国际金融报

  近日,宗申产业集团重组安徽通宝汽车制造有限公司签约仪式在重庆举行。至此,力帆、隆鑫、宗申三大重庆民营摩企巨头全线杀入了汽车行业。从宗申产业集团副总裁李耀处获知,宗申产业集团此次重组收购价在1500万元左右。重组后,宗申产业集团占股80%。

  隆鑫是这三大摩企巨头中第一个涉入汽车整车制造的,造的是客车。力帆是第一个正式进入,并且是三者中生产汽车类型最多的一个。隆鑫当初计划投资10亿元、力帆投资要达25亿元、宗申此次表示投资将达5亿元,三家摩企投资汽车整车制造领域的资本总额将超过40亿元。这三大民营摩企老板均表示“主要还是因为摩托车行业的利润越来越薄,并且发展空间已很小,杀入汽车只是为了寻求发展出路。”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