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切当婚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 11:35  钱江晚报

  日前,杭州街头一支由10辆大切组成的婚车队伍吸引了所有行人的目光,不少人纷纷猜测:“相同的车子,一样的帽子和衣服,这是不是哪个婚庆公司租来的?”

  其实,10辆大切的车主都来自杭州的大切车友会——7大队,而新郎的哥哥脚夫也是7大队的核心成员,这支车队正是出自他的创意。

  结婚用婚车首先想到的就是轿车,此次这对新人别出心裁采用清一色的吉普当婚车,可谓棋出高招,抢足了风头。大切因其粗旷和野性被定性为一款最男人的车,没想到当起婚车来居然也有别样的风情。车队刚开上西子湖畔,受关注程度全然把边上那些大奔、宝马的婚车队伍比了下去。引得那些车上的新人也纷纷对大切车队行注目礼。

  文/澜澜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生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