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富康新浪潮自动挡成都降至7.9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 09:55  天府早报

  自上周取得一天销售30台富康新浪潮的业绩后,成都万友再次以独家买断的方式,将100台富康新浪潮自动挡以7.98万元的惊爆价格在成都推出,并立时成为岁末车市的绝对亮点。

  记者在成都万友看到,该款新浪潮的前大灯、转向灯、雾灯、侧转向灯均改为了水晶透明灯,晶莹剔透,十分可爱;后大灯则改为了组合尾灯,颇具时代感;同时,该车还将原有的ABS升级为ABS+EBD,制动盘加大到了266mm,大大地提升了制动效果,再加上浅色内饰及桃木装饰与新型的Ituri针织面料,使该车的内部空间显得更加赏心悦目。

  据了解,由成都万友独家买断的这款新浪潮自动挡,比原10.48万元的新浪潮自动挡价格甚至少了2.5万元,仅比上周买断包销的7.68万元富康新浪潮高出3000元。与同档次的其他车型相比,无论在价格及配置上,该车均具有十足的杀伤力。 邹风华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