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克GL8 值得信赖的驾乘伴侣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 09:19  东方网-文汇报

  车窗外,高楼林立,繁华而嘈杂;而车厢内静稳宽敞、舒适而写意。在这如同商务会客室的别克陆上公务舱里,繁忙的现代成功人士能够充分缓解旅途的疲劳,并且享受GL8所带来的无与伦比的成就感和优越感。这就是上海通用汽车阐发的商务新概念——使您在陆上同样享受到公务舱的卓越体验。

  作为顶级MPV,别克陆上公务舱以其豪华气派、强劲动力和贵宾式的乘坐环境,不但成为外事活动中政要的座驾,上流社交场合名人的专驾,而且批量出口海外,为商界精英和各类官员提供尊崇华贵、更高效率的服务。问世4年多来,该车型已销售了近八万辆,牢牢占据高档MPV市场90%以上的份额,短时间内就成为中国外资、合资、民营企业及政府机构一致青睐的商务公务用车,充分显示了别克陆上公务舱在企业界声誉之卓著以及支持移动商务的可信赖程度之高。

  卓越经典的GL8

  上海通用出品的别克GL8秉承别克轿车的高贵气质,线条流畅清晰。强劲而又安静的V63.0发动机让乘者从容坐享获得更高效率;旗舰版带给尊贵用户全开启双层电动天窗、高级皮饰行政座椅、定速巡航系统、智能倒车雷达,以及国内唯一的10碟三屏豪华DVD影音系统;可通过转换器接驳笔记本电脑电源的预留插口,更为工作组提供了移动办公平台。充分体现人性化设计的别克陆上公务舱能在高速移动中赋予使用者最大的实用性和想象空间,相助商务政务人士在移动中抓住商机、搏取成功,在紧张繁忙的工作旅途中松弛身心、养精蓄锐,是他们一路可以信赖的事业伙伴。

  舒适安全的GL8

  别克GL8的每个细节都体现了为用户创造无限商机的设计理念。整车造型丰满、圆润,给人安全敦实的感受;宽敞的车型设计,同时供7-8位贵宾乘坐也不觉拥挤;内部空间可随您需要进行灵活组合,无论是会议室还是办公室甚至休息室,只要您能想到,GL8自由空间由你发挥;前后独立的空调,满足车内人不同需求;电动车门,一指操控把窗外和煦微风送上你的脸颊;超静空间更显音响效果,哪怕窗外风驰电掣,车内强劲低音仍会让你怦然心动;安全性方面,GL8对每位乘员都很负责,6个三点式和2个两点式安全带、7个可变高度安全气枕、双前座气囊都是标准配置,把GL8对生命的关照体现得淋漓尽致。而完善的销售与售后服务网络、专业的维修人员以及体贴周到的服务,更让所有别克用户享受到公务舱般优越服务。

  豪华、舒适、安全,这就是别克GL8陆上公务舱给您带来的全新的驾乘体验。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