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格华纳宁波工厂向大众奥迪供应发动机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 10:3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博格华纳公司 (BorgWarner Inc.) 在中国宁波破土兴建一家新工厂。该工厂将为大众奥迪 (VW/Audi) 的4缸汽油发动机系列提供发动机产品。博格华纳公司位于宁波鄞州工业园的厂区首批将建成最先进的生产厂,其后还有规划的几大业务,所有这些均将归属于该公司新成立的外商独资公司 -- BorgWarner Automotive Components (Ningbo) Co., Ltd。该工厂的厂房建设预计将于2005年5月完工。

  博格华纳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Tim Manganello 表示:“这家新工厂是在宁波的又一项重大投资,标志着我们在中国市场继续推进发展战略的又一个重要步骤。” 博格华纳公司预期该工厂最终将能够为诸多中国本地汽车制造商提供发动机及动力传动系统与配件生产的支持。

  Manganello 表示:“随着更多汽车制造商采用欧洲尾气排放标准并需要先进的动力传动技术以满足该标准,燃料经济与空气质量的重要性正日益显露。中国、亚洲乃至其他地区在这些关键领域都涌现出了许多发展机遇。作为一家全球动力传动产品领导商,博格华纳正采取措施确保我们为充分利用这一发展机遇做好准备。”

  除了在宁波的这家企业之外,博格华纳公司还在中国经营着另两家合资公司。其中第一家公司于1993年成立,为北京吉普提供传动产品,并于2000年进行了重组以重点致力于四轮驱动/全轮驱动产品。第二家合资公司也位于宁波,于1998年成立,生产热工产品;该公司还于11月份在上海开设了一家办事处。在中国的现有客户包括一汽轿车、东风汽车、上海大众、一汽大众长安福特、北汽福田、长城汽车、奇瑞汽车、Jeely、玉柴、北京吉普、南京依维柯、潍坊柴油机厂、上海通用汽车、中国华晨、郑州日产、上海日野、东风康明斯和重庆康明斯。

  博格华纳公司近期宣布,预计在2005年到2007年之间的新业务价值为14亿美元,其中预计有20%出自亚洲。该公司预期,在顾客对燃料经济、尾气排放减少、汽车稳定性以及先进技术需求的带动下,到2006年时亚洲将占其全球销售额的14%。

  博格华纳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WA)是面向全球汽车动力传动应用的高品质配件与系统产品领导商。该公司在14个国家的43个地区拥有生产技术工厂。其客户包括福特 (Ford)、戴姆勒-克莱斯勒 (DaimlerChrysler)、通用汽车 (General Motors)、丰田 (Toyota)、本田 (Honda)、现代/起亚 (Hyundai/Kia)、卡特彼勒 (Caterpillar)、航星国际 (Navistar International)、雷诺/日产 (Renault/Nissan)、标致 (Peugeot) 以及大众奥迪。请访问博格华纳公司网站 www.bwauto.com

  本新闻稿可能包含一些由1995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修正法案 (1995 Private Securities Litigation Reform Act) 所界定的前瞻性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以管理层的当前预期、估计和预测为基础。可以通过诸如“预计”、“期望”、“打算”、“计划”、“相信”、“估计”以及同类词语或类似表达而鉴别出这些前瞻性陈述。前瞻性陈述受到风险与不确定因素的影响,其中许多因素难以预料并通常超出了该公司所能控制的范围,从而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陈述所包含或表达、预测或暗示的结果产生重大差异。此类风险与不确定因素包括:国内或国外汽车生产的波动、原始设备制造商对外部供应商的持续利用、对采用该公司产品的车辆的需求波动、总体经济环境,以及在该公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递交的文件中详细说明的其他风险,包括截至2003年12月31日的会计年度 Form 10-K 报告中的 Exhibit 99.1 警示声明 (Cautionary Statements)。该公司不承担任何更新前瞻性陈述的责任。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