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友情•爱情•毕加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 09:18  新浪汽车

  作者:一头公牛

  车架号: LDC818E23100000919

  购车日期: 2002年10 月

  或许你年轻有为,活力四射;或许你事业成功,前途无量;或许你忙忙碌碌,却徒劳无功…太多的或许、太多的可能,时间是永恒的,命运是多变的,生命中最重要的东西有两样:友情和爱情。如果问我现在快乐吗?幸福吗?我会在前面加上两个字,大声说“非常”。

  2002年,我终于拥有了向往已久的“馒头”---毕加索,还记得第一次开车上路的心情和感觉,快乐和幸福,从此,阳光、青山、绿水、冰雪都在周末和假日里与我快乐相伴,更重要的是毕加索带给我一份珍贵的礼物-友情,我结识了开着相同毕加索的朋友,我们有着相同的爱好,都热爱生活,都喜欢开车爬山涉水,去坝上、去海边、去爬山…,我们从相识到成为知己,朋友病了,大家都送去亲切的关心和问候;朋友结婚了,大家一起来祝福;朋友郁闷了,一起来聊聊,烦恼的事情烟消云散;外地的朋友来了或出差去其他城市,一个电话,聚在一起,就像回家一样,陌生的城市却都是熟悉的感觉,那么热情。这一切的见证都是这可爱的“馒头”。

  喜欢相同的音乐,喜欢相同的运动-爬山,喜欢相同的饮料-啤酒,她的出现,也是因为有了毕加索这辆车,与朋友开着毕加索第一次和她相识,就被她豪爽的性格折服,她来自上海,从小在银川长大,是一名律师,南方女孩的细腻中满是西北人的豪爽与性情,饭桌上不甘示弱的酒量和掩饰醉意却不经意碰到门框的样子,和朋友相约一起开毕加索去坝上草原,卸掉后座,晚上一起透过车后窗看天上的星星,连开13个小时,一起长途奔袭到上海,都将是我们今后永恒的话题,又是这可爱的“馒头”将我们的友情变成爱情直到永远。

  随着时间的推移,将来这辆车也会和人的生命一样走到它的终点,但它却给了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两样礼物:友情和爱情。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