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商年底奇招倍出抢推售后服务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 10:00  信息时报

  临近年底,为了做好车主服务工作,国内各大汽车厂商根据气候情况和用车情况纷纷推出了各种优惠或免费检测服务活动。

  广本为飞度警车上门服务

  临近春运,为保证公安巡警车辆安全可靠地工作,12月11日起,广州本田将开展为期一周的“护盾行动”,组织广州地区特约销售服务店上门,以小分队的形式为飞度警车提供上门服务。

  自去年11月以来,广州本田至今已销售391台飞度车给广州市公安局作巡逻警车,一时广州市的大街小巷到处都有飞度警车巡逻的身影。由于工作的特殊性,飞度巡警用车不仅行驶的时间和里程都较长,而且长期以来无法按时作定期保养。春运来临,这批飞度巡逻警车的巡逻任务将更加繁重,而广大公安巡警也将更加繁忙,更是没有时间到广本的特约销售服务店去作车辆的定期保养及检查工作。

  考虑到飞度警车的特殊性,广州本田售后服务科组织了广州地区9家广州本田的特约销售服务店,每小分队2~3人,开着特别的服务车,分别到广州市公安系统各个分局上门服务,服务内容包括油、水、电、功能等全车功能检查、免费常规保养、特殊装置如警察标识和警灯的检查以及问题车的跟踪维修等,为公安巡警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上海大众“冬季养护双周”

  作为上海大众20周年系列售后服务优惠活动的一部分,上海大众即将开展“冬季养护双周”活动。这无疑是与上海大众全国200多万车主关系最密切的活动。

  记者从上海大众售后服务部了解到,专为20周年系列庆典活动举办的售后服务优惠活动已经于今年9月在全国陆续展开,各类优惠活动将延续到2005年春节。期间,上海大众将在不同地区,对不同车型和车龄的用户逐步展开一系列服务优惠活动,如9月的“帕萨特V6服务专场”、10月的“秋季养护双周”,随着即将开展的“冬季养护双周”、明年初“爱车养护双周”等后续活动的逐步推出。

  北京现代圣诞免费检测

  从12月11日~12月25日,北京现代将为车主们提供命名为“温馨圣诞,真情相伴”的为期15天免费检测活动。该活动将在北京现代遍布全国范围的168家4S店和60多家特约服务站内同步展开。活动期间,所有北京现代的新老用户,都可以获得北京现代提供的免费检测。

  此次免费检测项目将主要围绕于冬季汽车的保养问题。北京现代将在不同地区根据当地的不同情况,对检测项目进行相应的调整:在温度较低的北方地区,将会检测胎面、胎压、暖风、防冻液冰点等项目,并视情况添加防冻液、检测电瓶电压等;而在温度相对较高的南方地区,将对胎面、胎压、雨刷喷水等项目进行检测,必要时还会添加玻璃水并检测电瓶电压,以满足不同地区用户的需求。(时报记者 唐燕 黄习伟)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