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批路虎车主“英伦探险 动魄之旅”14日启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 09:31  新浪汽车

图为启程仪式现场

  新浪汽车讯 北京,2004年12月14日-经过为期三个月的“英伦探险,动魄之旅”活动, 路虎发现的第一批8名车主将在今天踏上前往英国的旅程, 开始他们为期四天的“动魄之旅” 。在首都机场, 路虎中国为他们举行了欢快的“路虎车主动魄之旅启程仪式”。

  “英伦探险,动魄之旅”是路虎中国为中国车主精心打造,也是首次为他们提供亲临原汁原味的“路虎体验中心”的千载难逢的机会。该活动始于2004年7月1日,并已于9月30日圆满结束。共有数十名中国发现车主最终将获得直飞路虎家乡的殊荣,他们将享受为期四天的免费英国之旅。除将一睹享誉全球的“路虎体验中心”的风采外,路虎的车主们还将会在那里试驾路虎的系列车型。“英伦探险,动魄之旅”还将带领他们到位于英国索利赫尔(Solihull)的“传奇之乡”(Home of the Legend),即路虎品牌的发源地,参观路虎工厂,亲眼目睹路虎产品的全部生产过程和经典加工工艺。

  “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为中国的路虎车主提供一个亲身感受路虎文化渊源的机会。在世界上最杰出的试驾中心之一提供最与众不同的真正越野驾驶的体验和同样精彩的公路驾驶感受。” 路虎中国总经理马迪先生兴奋地表示,“白天,我们的车主将接受一流的越野驾驶技术训练,包括如何驾驶路虎轻松涉水,翻越陡坡,越过泥泞的路面等各种险峻的越野路况等。傍晚,他们将会感受到英国浓郁的古典城市气息,陶醉在现代的汽车技术与传统经典文化交融氛围之中。”

  拥有50年历史的路虎公司早已以四驱车而举世闻名。路虎的名字已成为耐用性和出色越野性能的代名词。英国是第一款路虎车的诞生地,也是蕴藏着路虎50年传奇故事的地方。它不但有着丰富的欧洲文化底蕴,同时以一种神奇的力量吸引着全世界越野车爱好者。路虎举办的这次“英伦探险,动魄之旅”活动,就是要让中国的越野车爱好者全面深入地感受路虎文化,带领他们真正走进路虎的世界。

  同时,具有多年历史的“路虎体验中心”以创造、鼓励和体现探险的精神为宗旨,向世人展示真正的顶级SUV风采和征服自然、挑战自我的探险生活。全球30多家统一标准的“路虎体验中心“,有9家就座落在英国。“路虎体验中心”让车主掌握正统的路虎越野车驾驶技术,体验到路虎车所向披靡的豪华越野车风范。让驾驶者将路虎车越野的特性发挥到极至,使车主充分体会到路虎当之无愧的顶级豪华越野车的风范。

  坐落在世界各地的路虎体验中心配备了一批专业的技术设计人员,他们的职责就是不断为世界上所有路虎的体验中心设计出最完美的越野场地。与此同时,他们还要接受最具挑战性和刺激性的越野训练。此次在英国伦敦附近的Eastnor 城堡路虎体验中心,中国车主们除了能够在这些专家们的指导下,体验到经典、独特的越野驾驶享受之外,还能在最为迷人的自然风光中体验越野探险经历。

  在城市中,吸引人的是路虎那经典的外型设计;而在极度恶劣的驾驶环境中,您更能真正体验到路虎车设计精髓的理念和真谛,以及路虎50年的越野技术的精华。因而,无论你是行驶在北京的马路上,还是英国的乡间,路虎让你成为掌控一切路况的佼佼者,带给你的是把握三维时空的驾驭者。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