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创新思维 用户眼中的Mazda6(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 10:36  新浪汽车

城市精英:
刘旻 32岁 浙江人
华创机电区域销售经理
1997年-2002年 华立集团仪表销售公司; 2002年-2003年 华立科技营销部; 2003年-至今 华创机电;
2003年10月购买Mazda6
.............................................................................................
  我从普通业务员做到现在的销售经理,经历了,也获得了。我认为销售是具有挑战性的工作,也是一个需要追求完美的工作,倘若工作中出现任何的疏漏,都有可能导致功败垂成。我感觉工作压力比较大,但是成功的感觉却非常好。我一直在强调,做事情一定要有激情,没有激情,可能什么事都成不了。

  我认为Mazda6这款车无论从外型还是内饰来讲,都是一款适合成功人士的高级轿车。开它出去接送客户,拜访客户,带给客户的感觉不一样,有活力。俯冲的车身给人不断进取的感觉。我第一眼就看中这款车,也一直相信我的选择。

.............................................................................................
  中国汽车画报主编:孟冀

  Mazda6在整个市场方面取得比较好的成绩,也拥有用户的良好口碑。它的操控性能好,内部设计合理,包括后排的空间、乘坐的角度设计很人性化。

Mazda6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车,配置齐全,技术方面具有领先性,车身内部设计很人性化,从人体工程学方面来讲,它的发动机、制动安全系统、安全气囊,应该是同级轿车中安全系数最高的车。

  外形方面,Mazda6给人锐意进取、科技领先的理念,从实用性来讲,Mazda6也具有这样的空间。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