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创新思维 用户眼中的Mazda6(五)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 10:21  新浪汽车

城市精英:
齐胜利 39岁 广州
集美设计工程公司总规划师
1988.09-1993.06华南理工大学建筑学系; 1988.09-1992.12华南理工大学城市研究中心; 1996.07-1998.06集美组室内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1998.07-1999.09中山盛兴玻璃幕墙有限公司; 1996.07-1998.06集美组室内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
  当我第一次看到这款车的时候,我觉得它不简单的是一款车,或者说它不只是一款造型新颖的车,它当时给我一种感觉,就是一种精神的代表,就是一种追求的代表。

  而这种代表或者说这种精神,我觉得跟我们的企业是相通的,跟我们企业的精神是一致的。虽然它是汽车,我们是室内和建筑的设计,但是我们的实质是一样的,都是凭着自己的一种追求一种精神,一种与众不同的精神,来创造不同的对象而已。

  《为什么选择Mazda6》

  它一出来的时候,我觉得它给市场带来了一个惊喜,它应该说是带来了一个新的方向。我觉得这一点是最可贵的,它创造的不仅仅是一款车,而是一个车的概念。没有激情不敢创新就不可能成功,这点跟我们的设计工作是完全一致的,我们在设计的每一个项目当中,我们所追求的不仅仅是单纯的一个设计,而是一种新的理念,新的概念。这个理念和概念是永恒的。

.............................................................................................
  中国汽车网经理:唐洁

  Mazda6这款车集合了一些先进的高科技技术,并荣获了一些日本、美国等国家的各项大奖,在整体的设计上它给人一种概念,就是向前冲,很富有激情,它会冲发你自己的想象力,给人一种非常特别的感觉。在驾驶它的时候,你感觉到你是一个领先者,你是一个领导者,你可以冲破你自己的思维,给你的客户,给所有的人带来一种激情的概念。

  我觉得其实这款车定位更趋重于这些商务人士,因为首先在它的价格上面,我觉得更适合于在自己的工作领域上卓有成就的人士。

  当他走出这款车的时候,我能感受到他所散发出来的一种激情,他不光是驾驭的这款车,而且他是驾驭着自己的生活概念、他的理念,他永远向前冲,象这款车的造型一样,他能给他周围的人一种全新的概念,当我看到他的时候,我能够从他的身上感受到他带给我们的一些激情。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