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美来再夺亚市周销量冠军 连续四周位列三甲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 12:2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长期盘踞北亚车市榜首的捷达,已悄然被“新三样”之一的福美来所超越。据北亚车市统计资料显示,11月29日—12月5日福美来以96台的销量再夺周销量冠军,而此前一周福美来则以99辆的成绩居于榜首,比捷达多卖了21辆。至此,福美来已经连续四周位列北亚车市销量前三名。

  04年以来,作为“新三样”之一的福美来市场表现一直强劲,销量一直呈坚挺上升态势,特别是岁末,销售量不断见长。 福美来在北亚车市的近1个月来表现抢眼,销量平均增幅近30%,月销量占亚市总销量9.35%。

  据了解,福美来自上市以来已多次在北亚车市创造销量佳绩。如在今年初揭晓的2003年度北亚销售十强榜中,福美来是唯一一款位列其中的中级车。虽然2004年国内车市整体呈现低迷,但福美来的销量仍保持稳定增长。10月份福美来的销量达到了5417辆,超过了同在中级车市“新三样”军团中的别克凯越。据统计,1-10月份海马累计销量已经超过去年5.5万辆的销量总量。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