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批量购买148台 豪江摩托情定全顺快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 11:58  新浪汽车

  摩托车企业配备售后服务专用车辆,仅是近些年才逐步发展起来的。具有相当实力的摩托车企业纷纷借助售后服务用车,及时便捷地解决用户在使用自己产品中出现的一些问题,赢得了客户的称誉,确立了品牌地位,树立了企业的形象,从而更加有效地促进了销售与生产,带动了企业效益不断上升。

  江门是全国知名的摩托车工业城,有十多家名牌摩托企业在此落户。近年来,江门的城市物流市场格局为:五菱、长安等微客由于初始投入费用及使用成本低,极受个体工商户的青睐,月总销量已达到100台以上;而金杯、东南的总月销量则在30台以下,轻客市场总体市场不断萎缩。

  今年6月,专为中国城市物流设计的全顺快运上市,其准确的市场定位、脱俗的性能、合理的价格,为目标用户在激烈竞争中成就更大事业开辟了新的空间,全顺快运物流车的推出,填补了节能型高档城市物流运输车的市场空白,加上江铃汽车在汽车行业里的一流服务水平和广泛的用户信赖基础,一上市便受到众多客户的关注,特别是一些比较注重企业形象的单位,诸如台资企业朱师傅食品、气派摩托、豪江摩托等。

  豪江集团是国内大型的摩托车生产单位,近两年发展迅猛、其产品在中国内陆及东南亚都有很高的销量。正因如此,售后服务成为其重中之重,自去年年底,豪江集团就开始针对摩托行车的售后服务用车问题,在市场上物色售后服务车辆。全顺快运上市后,豪江集团的郑总经理,每月都会到江门江铃三、四次,向当地江铃代理商了解更多全顺车的资料,并还亲自前往江西南昌,到江铃集团进行考察。经过各方面的权衡,豪江集团最后将目标锁定在依维柯及全顺身上,再通过对两个品牌的口碑、产品的质量、安全性、稳定性、售后服务等多方面的比较,最后圈定江铃福特全顺。认为全顺快运的品牌形象、车身外型、功能特点,都准确地迎合了豪江集团的现实需要。今年8月份,豪江集团首批一次性购买了全顺快运78台。在短短的3、4个月内,又两次追加购买,第一次追加10台;第二次再追加购买60台,总量达到了148台。

  客户的认可,并不表示全顺快运销售工作的完成,作为销售的延续,江门市江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还推出一揽子增值服务,如代为设计车身广告、代办工商申报、免定编等。为提高工作效率,使订车早日投入使用,江门江铃积极运作,取得了当地政府支持,车管部门也非常热心,进行上门服务,从过线验车、刑侦到挂牌等流程都给予了极大的方便,确保了全顺快运能按时送达豪江集团。

  今年8月份,首批50台全顺快运的交车仪式在江门举行,仅该批次的成交数量就刷新了当地轻型客车的批售数量记录。全顺快运的上市,一举改变了江门市场轻客货运油耗大、使用成本高的偏见,并牢牢奠定了该市场轻客物流用车的领导品牌地位。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