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8#汽油使用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 12:23  新浪汽车

  新浪网友:最爱奥迪

  车型: A4 1.8T 舒适

  行驶里程:31500公里

  原汽油及价格: 97# 3.90元/升

  现汽油及价格: 98# 4.63元/升

  报告全文如下:

  经坛子里诸位DX的推荐,本人于11月20日左右,在日坛加油站,加98#汽油一满箱,今日用缻,特此报告向诸位报告使用情况。

  1.关于车的抖动问题:本人明显感觉早晨发动车时的抖动现象基本消失。因为北京渐冷,在使用98#前,本人每天早晨发动车时,都会有较大抖动,以致本人曾经专门打电话到4S店进行咨询,被告知是因为天冷,正常。

  2.关于节油问题:和以前听说的类似,可能会省些,但不如想象的多。本人此箱油与往常无异,始终都是在城市路面上行使,同样经常经历上下班高峰时的严重塞车。 上一箱97#共行使里程620公里,此箱98#行使670公里。但电脑的平均油耗仍显示为10.4/100km,且,本箱油的使用过程中,本人有多次跑机场高速的经历,所以,偶个人认为节油效果一般。

  3.关于车的动力问题:因为本人不太懂车,所以,对此点感触不深。暂时没有发言权。

  4.关于偶的下一箱油的油号问题:本人经过激烈的思想斗争,终于与12月1日下午再加98#汽油一箱,以便继续观察,及时报告给大家。 不过,嘿嘿!偶明天去澳洲找8哥休假去了,估计这第二箱油,最快也要圣诞节前才能用完了,不着急,等一下下吧。

  报告完毕,请鼓掌!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油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