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本田CR-V获2005年度SUV车型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 15:3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5“Car of the Year”评选近日在北京揭晓,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CR-V当选2005年度SUV车型奖。

  “Car of the Year” 是权威汽车专业杂志《汽车族》引进美国杂志创办了55年的品牌评选活动。其规模之大、测试之严格和完善在全球的汽车市场上享有广泛的认可,被誉为汽车界的“奥斯卡奖”,至今在中国已经举办过三届。而且此次的评委及顾问阵容是迄今为止中国汽车业界评比中最为强大的测评队伍,其中包括了中国汽车领域惟一的工程院院士郭孔辉先生、国家“863”计划电动汽车专项首席科学家万钢博士这样的中国最顶级汽车专家。

  在此次的“Car of the Year”评选中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的CR-V获得2005年度SUV车型奖,这不仅说明CR-V已经凭借先进的技术、优良的品质和优美的造型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芳心,更代表了广大的消费者对东风本田的认可和支持。

  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是通过改组改造原武汉万通汽车有限公司,由东风汽车工业投资有限公司与日本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共同投资组建的整车生产经营企业。公司成立于2003年7月16日,2004年2月建成投产,现已形成年产三万辆整车及发动机的生产能力,并将于今年年内开始投资28亿元人民币启动产能扩大计划,包括新款CIVIC(思域)在内的多款轿车将陆续在汉生产,在2006年年初之前,将产能由现在的年产3万辆扩大到年产12万辆,工厂的建筑面积将扩大到现在的3倍以上,逐步成长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大型乘用车企业。产能扩大后的东风本田,将以Honda工厂全球标准为目标,进一步推进概念的改进,以实现高品质、高效率化的“生产体制改革”,并成为与人类和环境共存的“绿色工厂”。

  公司先期导入本田CR-V运动型多功能车,严格按本田技术标准生产和检测,保持全球同一品质。该车发动机排量2.0L,采用本田独有i-VTEC技术,适时四轮驱动,自动变速器。CR-V车造型时尚、圆润,驾乘空间舒适宽敞、视野开阔。CR-V车有着高安全性、高动力性、低排放、低油耗等卓越的综合性能,成为SUV类车的佼佼者。该车型自2004年5月12日正式上市销售以来,就让低迷的车市掀起了一阵狂澜,销售量逆市上涨,连续6个月,其销量一直位居国内SUV类产品中高端单一品牌SUV销售冠军,目前已拥有9000多用户。在新产品层出不穷的今天,CR-V能够取得如此傲人的业绩,里面的确包含了东风本田所有员工智慧和汗水,同时也说明了市场及广大用户对CR-V的肯定。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