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2005年即将上市的25款国产新车(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 08:30  北京娱乐信报
长安雨燕

长安铃木新车“雨燕(Swift)”年底即将在国内推出。该车为3门或5门掀背车,配备2种排量1.3升或1.5升的汽油引擎和1.3升的柴油引擎;1.5升汽油引擎的最大输出功率为75kw(102PS),最大扭矩为133N.m;配套使用5速手动变速箱或4速自动变速箱。
预计售价:6万元
期待指数:★★★☆☆

起亚狮跑(Sportage)

韩国起亚全面改进的SUV“狮跑(Sportage)”将在明年实现国产。车长比韩国现代汽车的新款SUV“途胜”长25mm。它采用排量2.7升·V型6缸和2.0升·直列4缸的汽油引擎及2.0升的柴油三种引擎。配套使用5速手动变速箱。V6款还可选择4速自动变速箱。
预计售价:25万元
期待指数★★★★☆

中兴“KZ218”
近日,记者了解到,明年上半年中兴汽车将推出联手国外公司开发的全新中高档SUV“KZ218”。目前,KZ218只是中兴新车型的内部代码,该款车将于明年2月份下线,5月份上市。KZ218将定位中端SUV市场,目标竞争对手主要是欧蓝德和特锐等。
预计售价:13万元左右
期待指数:★★☆☆☆

奇瑞T11

据业内人士估计,奇瑞SUVT11的价格将在15万元左右。T11很可能会配上奇瑞自主研发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它的输出功率比目前东方之子使用的2.4升的国产三菱发动机还要高。
预计售价:15万元
期待指数:★★★★☆

国产三菱V73

国产三菱V73将于本月正式上市,预计售价在35万元左右。新车将不再使用猎豹标识,而正式悬挂三菱车标。到明年年中前,长丰汽车至少会推出7款三菱商标的高端越野车,除三菱V73之外,还有V75和V77系列。
预计售价:35万元
期待指数:★★★☆☆

双环CEO

双环汽车2003年推出的多功能运动越野车S-RV酷似本田CRV,引来了众多的争议,但持续旺销的局面让他们尝到了“甜头”。如今,该公司打造出CEO,从外形上看又与宝马X5有异曲同工之处,可见,双环公司想要再尝模仿秀的甜头。
预计售价:11万元
期待指数:★★☆☆☆

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