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0辆Mazda6落户国家直属机关某单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 14:47  新浪汽车

  据悉,今年2月16日,Mazda6成功地与北京市国家直属机关某单位(涉及该单位性质需保密故隐去名称)签订了30辆Mazda6的购买合同。

  Mazda6之所以成为新时代公商务用车的首选,归因于“成功、 活力、进取”的品牌内涵。Mazda6既昭示了一种新的注重驾驶质量的消费价值取向,也代表了充满创新精神、与时俱进的新时代的政府和企业形象。

  传统“大个头、四平八稳、外形平实保守、黑色居多”的公务车标准将被时代变革的潮流所抛弃。而Mazda6朝气蓬勃、锐意进取、不断创新、与时俱进的品牌形象,契合了新时代政府与企业与时俱进的用车标准。

  一次成功的政府采购,需要购销双方的用心交流。当得知北京市国家直属机关某单位今年将采购新标准公务车的信息后,一汽轿车销售人员与该单位采购负责人进行了充分交流,他们当即决定购入两辆Mazda6轿车试用。期间一汽轿车销售人员对该客户进行跟踪回访,询问Mazda6的使用情况,耐心的解答客户提出的问题,最终客户选定Mazda6作为公务用车,并签订了30辆Mazda6的购买合同。

  正是Mazda6自身锐意进取的产品形象和值得信赖的品质赢得了政府采购部门的青睐。一汽轿车用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满足了政府和企业精英们对于公商务用车的高标准要求。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