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1辆Mazda6轿车交抵北京某金融单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2日 14:44  新浪汽车
据悉,6月2号,北京市通州区农村信用社全款购买了11辆Mazda6轿车。Mazda6的最终敲定并非一时之选,信用社的采购员和领导们也是进行了精心的选择,最初目标落在新雅阁和Mazda6两款较新车型上,经过多方面的对比,Mazda6时尚的造型、卓越的动力操控、人性化关怀的安全保障、舒适的驾乘体验,让该单位最终锁定Mazda6。

Mazda6
北京市通州区某信用社购入11辆Mazda6

  将11辆Mazda6轿车交到北京通州农村信用社手中,并不意味着Mazda6的亲情服务已经结束。交车仪式上,在为该单位交付了优质产品的同时,还为他们做了详细的产品培训,而且为使客户对车辆的售后服务放心,还特意带领他们参观了维修车间,对客户提出的一些有关车辆保养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解答,让客户实实在在感受到了全心管家式服务。

Mazda6
销售人员耐心对客户提出的一些有关车辆保养等方面的问题进行解答

  从轿车造型到核心技术,从安全呵护到智能化表现,到Mazda6显著的节油优势,Mazda6的每处出色表现都是该信用社最终购买的原因。在信用社职能转变的关键时期,其外在形象也要求随之改变。Mazda6由于其所显现的朝气活力、锐意进取、与时俱进的形象,日益成为政府公务用车选择的新目标。

Mazda6
信用社的领导从联拓经理手中接过车钥匙

  在购买了Mazda6后,该单位的负责人说:“我们正在全力塑造一个创新务实,具备服务意识的全新政府形象,这种品牌内涵深厚、科技领先的车型才是我们的目标。”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