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商报:2004年度最佳动力表现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 10:51  深圳商报

  天籁

  风云指数:★★★★★

  [生产厂商:东风日产

  获奖理由:

  国产天籁是东风有限推出的第一款中高档轿车,它有2.3升和3.5升两款发动机供选择,这是两款非常经典的发动机。其中,3.5升的发动机为V6结构,整车0~100公里加速时间只有7.9秒。2.3升也同样采用V6结构,而目前国产轿车中2.4升以下的大多采用直列4缸发动机。

  作为日产最新的豪华车,天籁有着最尖端的技术、出色的行驶性能、真正的质感、追求品质的设计等,在性能、操控、外形、配置和制造的精细程度等方面,具有很强的竞争力。

  最大卖点

  综合性能出众,价格有竞争力。市场表现

  2004年9月底上市的天籁,一个月即销售2936辆,在2.0L以上排量市场的占有率为0.8%。

  性能参数(350JM-VIP)

  长/宽/高(mm)4890/1765/1475发动机型式VQ35DE)变速器型式4AT排量(毫升)3498最大功率(KW)180/6000最大扭矩(N.m)318/3600

  嘉华

  风云指数:★★★★☆

  [生产厂商:东风悦达起亚

  获奖理由:

  起亚嘉华采用的是专为MPV量身打造的专用发动机,以3.5升/V6/190匹马力的强劲动力在中国高档MPV市场中傲视群雄。其中央处理控制系统会自动对变速时间进行调控,与新一代V6/24气阀高性能发动机完美匹配,令动力输出瞬间达到最优化。

  嘉华是起亚公司在全球市场的拳头产品,被称为起亚的“全球车”,是全新开发,具有纯正“血统”的MPV车型。此次东风悦达起亚推出的国产嘉华,在动力性、舒适性、安全性等方面超过了以往的进口产品。

  最大卖点

  配置豪华,动力性、舒适性上佳。

  市场表现

  2004年7月正式上市至10月累计销售2482辆,在其细分市场的占有率为2.6%。

  性能参数(V6尊贵版GLS)

  长/宽/高(mm)4930/1895/1760发动机型式3.5V6发动机变速器型式电子式5挡自动变速器排量(毫升)3497最大功率(KW)190/5500最大扭矩(N.m)291/3500最高车速(km/h)202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