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商报:2004年度最佳操控表现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 10:47  深圳商报

  马自达6

  风云指数:★★★★★

  [生产厂商:一汽轿车]

  获奖理由:

  马自达6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好车,在同级车中,它的操控性绝对居于前列。多连杆的悬挂结构使这款车在驾驶时游刃有余、乐趣无穷,无论商用还是私用,都能赋予主人雷厉风行的个性。

  除了优异的操控性外,马自达6的外形相当吸引人,技术也非常先进,配置齐全,还拥有动感前卫的内饰、高标准的安全性、宽大的内部空间和精细的做工等,足以让消费者心动。

  最大卖点

  典雅动感的外形,高科技含量,一流的操控感。

  市场表现

  2004年1~10月累计销售30000辆,在2.0L以上排量市场的占有率为7.8%,与去年同期相比,销量增长率为70.9%。

  性能参数(2.3L技术型)

  长/宽/高(mm)4679/1780/1435发动机型式全铝双顶置凸轮轴直列4缸16气门DO变速器型式手自一体四挡排量(毫升)2261最大功率(KW)119/6500最大扭矩(N.m)205/4000

  赛纳

  风云指数:★★★★☆

  [生产厂商:东风雪铁龙

  获奖理由:

  赛纳传承了雪铁龙公司在操控方面的所有优点,底盘悬挂功夫相当了得,操控性在国产轿车中绝对属于领先地位。

  赛纳也是一辆很有性格的车子,它的配置让人满意,空间也能满足日常需要,充分体现了雪铁龙轿车的优雅、时尚和人性化、现代化的风格,内饰品质典雅而高贵,安全装置一应俱全。从更高层次的驾驶乐趣来看,充沛的动力、稳扎的悬挂和可靠的安全设备更是让人心动。

  最大卖点

  极佳的操控性和优雅、时尚的外形设计。

  市场表现

  2004年1~10月累计销售2528辆,在2.0L以上排量市场的占有率为0.3%。

  性能参数(2.0手动挡)

  长/宽/高(mm)4188/1705/1420发动机型式直列4缸16气门DOHC变速器型式五挡手动变速排量(毫升)2000最大功率(KW)97/6000最大扭矩(N.m)190/4100最高车速(km/h)200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