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阁告别加价时代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 10:17  深圳特区报

  今夏,在上海通用和南北大众东风雪铁龙的轮番降价形势下,广州本田雅阁的价格开始悄悄松动。

  北京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上,雅阁3.0的优惠达到了1.2万元,而市场上最畅销的雅阁2.4i-VTEC也让利2000元左右。十一之后,北京市场上雅阁2.4i-VTEC标准型和电热坐椅型都暗降6000元左右。

  而在一年前,购买雅阁排队还要忍受加价高达8万元的现象还不是新闻。但今年车市起伏和广本产能扩大使得雅阁价格“固若金汤”的时代也一去不复返了。告别“雅阁加价”时代至少代表了一种趋势。

  编者语:雅阁可以说是中国车市的一个奇迹,持久的购买力和加价销售,几乎让人怀疑中国汽车市场的购买力到底有多强,然而今年,雅阁也终于走下了神坛,加价售车的日子从此一去不复返了,我们的选择越来越多,我们正欣喜地感觉到,经过一轮高速发展,我们的汽车正在从卖方市场走入买方市场。(陈雅)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