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创新思维 用户眼中的Mazda6(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 13:38  新浪汽车

城市精英:
DVID BLAND (彭大伟) 48岁 英国人
香港某有限公司上海代表处总经理
曾在香港住过14年,2003年移居上海
2004年8月购买Mazda6。
.............................................................................................
  我很高兴来到这里,我叫DVID BLAND,我居住在上海,在上海工作。

  我不久前刚买了辆新的很棒的Mazda6,将近一个月了吧,这辆车非常好,很经济,耗油少,而且驾驶起来很舒服,在上海拥挤的路上,也能驾驶很快。

  Mazda6在西方国家都很流行,比如欧洲、德国、法国、英国它非常流行。因为它经济,有很好的引擎,性能好,而且油耗少,这应该人们购买的主要原因。

  另外,它的款式造型很漂亮,Mazda6车前灯看起来很独特,它的光束十分集中,很不一般。

.............................................................................................
轿车情报主编: 李耕

  Mazda6这个品牌在国际上,已经有8、9年的历史了,从亚洲、欧洲乃至全世界这个品牌的知名度,应该是非常高的。本身他就讲究在外形上更有个性。尤其突出它的动力表现和它的操控表现。

  我认为Mazda6的车主是这样的一个人群:个人性格非常突出,因为他们比较讲究个性,所以在各个行业象白领啊、公商业人士,包括公商务人士,都应该有选择这个车的可能性。

  实际上现在公商界的人士更年轻化,同时现代环境也需要他们有更多的激情和更有自己的个性,这样在他们服务于大众的同时,可以更好地表现出他们自己的魅力,包括他的能力也能得到更好的体现。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