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冬季送温暖,全面发起“一三一多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 11:0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继“驾﹒游清凉—奇瑞清凉礼遇行动”、“安心出行、开心之旅”的金秋服务活动、第三届售后服务技能竞赛后,奇瑞汽车有限公司将于12月6日举行“奇瑞冬季送温暖”活动。这是奇瑞公司2004年下半年以来的第四项重大服务活动。

  此次冬季送温暖服务活动从2004年12月6日开始,2005年1月5日结束,历时一个月。主要包括“温馨预约”、“24服务”、“五大系统十八个项目免费检测”三个方面的内容。对客户档案显示为外地的用户进行温馨预约其到服务进行春节前的免费检测服务,为迎接春节可能会有的长途旅行做好保障工作;要求所有的服务站增加24小时服务人员,尤其是夜间值班人员,保证在春节期间有足够的服务保障;此外,奇瑞在传统的免费检测项目中还增加了对玻璃、轮胎等附件的检测,以保证冬季出行的舒适性和可靠性。

  经过三年多的摸索,奇瑞服务已经形成了“一三一多”的服务方式。即一个原则,三个有效,多种特色服务。一个原则即超越用户期望的原则;三个有效即有效的标准(确实想用户之所想、想用户之未想到、可执行、易操作)、有效的培训(以系统培训和竞赛方式推动服务技能和服务水平的提升)、有效的监督(以客户监督、第三方监督和厂家监督相结合的方式);“一多”指多得特色服务,除了行业内较为普通的春夏秋冬四季服务、服务技能大比武活动以外,为了与用户建立深层次联络,给用户带来强烈的归属感和愉悦的感受,奇瑞还首创了组织用户赴巴厘岛、普吉岛旅行等全新的服务方式。

  “我们将沿着‘一三一多’的思路继续完善现有服务体系,从用户出发,创新更多服务方式,为用户提供更多更好贴合他们需求的服务。”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