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汽车推出创新的辉腾培训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 09:5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大众汽车的辉腾培训平台提供了一个学习电气及电子网络系统的出色工具,帮助学员熟悉辉腾这款在中国及全球市场中最先进的车辆之一。这套创新的学习工具于上海的Automechanika展览中首次在亚洲亮相,它为大众汽车的合作伙伴提供有关诊断及维修电子故障方面的培训。

  培训平台的电子电路与一辆装备齐全的辉腾轿车类似,集成了仪表板电路及所有与车辆操作和车载设备(如信息娱乐系统等)相关的电子部件。利用这个培训平台,技师们无需费时费力地解体车身和拆除内衬,就可以直接接触电子系统,并学习其功能、安装和修理方法。这种方式显著地加快了学习过程,并且促进了学员对内部电子程序的深刻理解。

  通过程序切换,还可以在此平台上模拟电子故障,并进行修理练习。这样,服务人员无需接触实际车辆,便得到了既经济实惠,又全面高效的技术培训。经过培训的技师们将对辉腾电子系统的修理程序了如指掌、信心百倍。

  辉腾培训平台是培养合格维修服务人员的出色工具。而且,还可以在保证服务提供商收益及服务质量的同时,提高客户的满意度。针对大众进口汽车特约经销商基于辉腾培训平台的培训将在2005年初由大众品牌(中国)在北京组织开课。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