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惠通陆华路虎俱乐部周年庆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 17:4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4年11月30日,北京惠通陆华路虎越野车俱乐部迎来了他的一周岁生日,在京的400多名路虎车主及各界知名人士应邀参加了这次盛况空前的庆典,为初冬的北京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本次活动得到了摩托罗拉独家赞助和大力支持。

  在庆典仪式上,宣布成立由路虎车主组成的路虎俱乐部理事会,由著名导演何平担任理事长。著名体操运动员李小双,著名车手罗丁,北京交通台主持人李丽当选为理事。俱乐部理事会的成立让更多车主参与到俱乐部管理中,将路虎俱乐部真正办成车主自己的俱乐部,使俱乐部成为车主之家。

  在仪式中,首期《路虎俱乐部会刊》正式向车主发布,会刊每季度发行一期,集中报道路虎最新动态、会员活动、车主介绍、登载车主来信来稿等相关内容。

  路虎俱乐部成立于2003年11月30日,是由路虎在中国的首家授权进口商——北京惠通陆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建立的,专门为路虎车主服务的汽车俱乐部,也是北京少数几家以高端群体为服务对象的汽车俱乐部之一。俱乐部的成立得到了路虎全球总裁——MATTHEW TAYLOR先生和高层的高度赞赏和认可。俱乐部自成立以来到现在已有会员两百八十人,座落在隆博广场的路虎俱乐部,主要职责是通过组织相关活动来传播路虎的文化,并为路虎车主提供相互交流的平台。路虎俱乐部自成立以来,组织广大车主征服了内蒙古,今年又成功带领广大车主穿越了新疆,圆满地完成了丝路之旅,为很多车主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印象。通过俱乐部的交流,使得很多陌生人走在了一起,成为了朋友,最终改变了自己的生活。

  路虎作为世界顶级越野车,已经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接受。路虎车自1948年以来,一直是世界上唯一的只生产越野车的厂家。从非洲草原深处,到马来西亚雨林腹地,路虎越野车凭借其先进的技术,成为野外工作者和探险家们的忠实伴侣,只有它,才可以承受压力,不断挑战未来,完成人类的最终梦想。现在,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拥有一辆世界顶级越野车——路虎,已经不再是少数人的梦想。路虎俱乐部带给大家的不仅是一种服务,更是一种生活方式的象征。目前,由北京惠通陆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投资,按照路虎全球统一标准设计的路虎越野驾驶体验中心,将于明年上半年在北京昌平正式投入使用。体验中心包括各种越野车训练场地和相关配套完善的设施,也是一家及越野驾驶、旅游、娱乐休闲服务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娱乐中心。同时也让广大车主体验到了路虎文化的精髓。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