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路安再推赠送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 10:46  沈阳今报

  今报讯“在辽宁路安购本田系列车型赠送车辆全险、精品装饰,还免三年的保养费用。”这样大的优惠政策会让消费者误以为是本田车降价了,其实不然。经过了解,这次让利活动是走过5年辉煌的辽宁路安公司再向消费者献出的一片真情,而不是本田厂家的行为,仅限12月1日至31日期间购车者才能享受让利优惠。

  辽宁路安是广州本田在辽沈地区的首家特约销售、服务中心,专职从事广州本田轿车的销售与维修。同时辽宁路安也是沈城第一家4 S店。开业5年来,得到了辽沈地区消费者的支持与认可,也创造了广本车系销售3300台的奇迹。路安人以客户驾乘广州本田轿车的喜悦为工作的最大动力,不断提供更周到的服务。由中国银行提供购车消费贷款,免费为用户代上牌照和保险,做到让每位用户真正体验到,购买了广州本田汽车,会享受到星级服务标准。(记者 于江)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