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办法出台老规矩不改 收费要守规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 09:47  沈阳今报

  据《羊城晚报》,广州市实行新的机动车停放保管服务收费办法后,仍有停车场以种种借口按老规矩收费。

  点评:这个收费标准刚出台时,相信大家会很高兴,没想到新规矩实施的第一天,就遭到“房主”的拒绝执行——还得按老规矩收费!白高兴了。

  “房子”还得租,不然住哪儿呢,咋也不能露宿街头吧。可法规就是法规,今儿个不办,那物价局明儿个肯定有说法,法制社会还是守规矩的好。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