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款奥迪A6有望明年4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 09:46  金羊网-羊城晚报

  阶段性降价拉动奥迪销量增长

  本报讯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武接受采访时表示,一汽奥迪降价促销活动效果非常明显,上个月是促销后的第一个月,在整个国内汽车市场与9月份相比下降了9%的大环境下,奥迪的销售却增长了30%。11月份以来,日平均销量达到了240台以上,可以肯定销量将超过上月。

  奥迪A4增长最快

  李武表示,奥迪在10月8日进行的促销效果非常好,销量实实在在有所提高。30万元以上的轿车市场通过奥迪的一轮促销,得到了一定程度的复苏。

  据了解,10月份的汽车市场销量比上个月下降了9%。但由于一汽大众奥迪促销的拉动,整个高档车市场上10月份增长比较显著,环比增长了10.4%,在整个轿车市场份额的环比提高了1.4个百分点。与9月份相比,奥迪品牌的销量增加了30%。10月份,奥迪市场份额已经达到66%,占有2/3的高档车市场份额。特别是奥迪A4的销量增长得非常快,10月份比九月份增长了156%。截至上个月末,今年奥迪累计销量是45000辆。

  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付强则表示,我们这次促销到12月30日,在促销结束以后,看市场对促销行为是否认可,如果达到了预期效果,价格可能会有一定幅度的上扬,这也可能会开车市的先例。

  奥迪新A6有望明年4月上市

  李武还透露,一汽大众明年将会推出奥迪新A6和开迪。奥迪新A6系列最晚将于明年春正式在长春投产,并最快有望于明年4月的上海车展后上市。目前,国产奥迪A6的车型属于C5系列,而新奥迪A6则引进了今年4月刚刚在欧洲上市的C6系列。

  李武表示,未来奥迪新A6国产后,名字还叫A6,老奥迪A6的一些品种起码还要再生产一段时间。处理新旧产品的交替,一汽大众已经不是第一次了,目前对新旧产品的交替已有比较详细的安排。李武强调,公务车市场是奥迪非常关心、精心培育的市场,绝不会把这个市场丢掉。

  李志伟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