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汽进出口”创汇超1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 08:56  国际金融报

  上海汽车进出口公司出口业务在连续多年保持稳步增长的基础上,今年又获得可喜成绩。据海关统计数据显示:前10个月,该公司出口创汇总额已经突破1亿美元,同比增长23.42%。

  该公司总经理李振民表示,实现年出口创汇1亿美元,是公司业务发展的一个新突破,同时也是出口业务的一个新起点。在贯彻集团全球化战略中,还要努力努力再努力,要继续做大公司出口规模,要继续成为集团出口创汇的一支重要力量,确保在2007年实现年出口创汇2亿美元的目标。

  其次,积极拓展国外汽车维修市场业务取得了重要进展。今年来,油泵电机、水箱、汽车电机及零件等老的出口拳头产品出口创汇达2500万美元;汽车减震器、球头等产品也正在成长为新的拳头出口产品,并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汽车分电器、水泵等一批新的出口产品也开始批量出口,成为新的增长点。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