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奥迪促销行动效果显著 A6和A4明年换代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 08:52  国际金融报

  “自一汽大众奥迪进行‘先试后买’大幅促销行动近两个月来,效果非常明显,应该说我们的目的达到了。”11月23日,一汽大众销售公司总经理李武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作上述表示。

  从今年的10月1日开始,国产奥迪全线产品开始进行“先试后买”大幅促销行动:根据不同的奥迪车型,最低让利2万元起,最高可达6.5万元,最大让利幅度高达15%,同时国产奥迪的实际最低售价首次宣告突破了30万元。

  这一行动实施近两个月中,一汽大众奥迪终有斩获。据一汽大众销售公司副总经理付强介绍,10月份整个汽车市场销量下降了9%,而高档车市场却增长了10.4%,同时,国产高档车在整个市场的份额增加了1.4个百分点,而奥迪市场的份额,市场环比增加了11.9个百分点,奥迪销量环比增长30%,其中A4增长较快,10月份的销量为1565辆。11月份以来,日平均销量达到240台以上。

  而此前,1至9月中国轿车市场总体增长16%,远远低于去年增幅。一直呈稳定增长态势的30万元以上国产高档车市场则出现了一定程度的萎缩,1至9月销量比去年同期下降了19%。这导致国产高档车市场困局和竞争的加剧。正是在这一背景之下,一汽大众奥迪开始了促销行动。

  “在目前这个阶段,价格的因素还是起作用的。中国目前汽车市场的消费阶段处于初期。所以,我们有时确实需要考虑消费者的需求。当然,促销也是一个原因,其他方面因素也在起作用,包括服务等等。”付强说。

  对于明年车市的情形,李武认为,明年的整个车市还不会太好,但是也会持一个缓慢的增长态势。预计明年全国的国产轿车的销量会在275万辆左右,和今年比有12%到13%的增长幅度。明年高档车市场不会特别高,要低于整个市场的增幅,预计在7%到8%。

  记者同时获悉,一汽大众奥迪都将于明年进行更行换代,奥迪A6和A4的换代产品代号为C6和B7,分别为奥迪C级车中的第6代和奥迪B级车中的第7代产品。(宫广军)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