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萧亚轩和她的4辆名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 11:41  金羊网-新快报

  有人说,对女人而言,找一个男朋友还不如养一只好狗,至少它会随叫随到,对你忠心耿耿。当女人不再围着男人转,也不再像个16岁小女孩一样盲目憧憬爱情时,什么最能俘获她们的芳心?答案很奇怪:是车。而对于娱乐圈中的一众美女来说,尤为如此:车,比男人实用。

  女明星如是,

  男明星对车就更为看重,在他们的心目中,车是“爱人”,是一个完全可以依着自己的心

  意挑选的对象,车有时候更是自己个性的一种张扬,周华健说:“车是男人的豪华玩具。”

  爱人也罢,宠物也罢,玩具也罢,在娱乐圈车有时候也是一种身份和地位的象征。或许从明星的爱车身上,我们能更深刻地了解我们的偶像,那么,就从今天开始吧!

  与一般的港台女星不同,年仅24岁的美女歌星萧亚轩对汽车的认识可谓豪气万丈。这些年来,萧亚轩先后拥有4辆不同型号的私家车,包括保时捷和MiniCooper等名车。有人说,女人其实都是唯美的,只是追求美的程度表现得不同而已。这很容易让人想到萧亚轩在巴黎、东京等城市演出时那种近乎万人迷的娇媚和高贵。

  唯美的萧亚轩也特别喜欢漂亮的车:车型要流线形的,样子要时尚,颜色要别致高雅,车灯要闪闪发亮……如今这一切她都拥有了。但这位美女似乎“贪得无厌”,没准什么时候她又会买一辆更别致的酷车,犹如女人对自己的衣服,最满意的永远是“下一件”。

  萧亚轩就这样让人出其不意。不久前,她又换了一辆崭新黑亮的标致敞篷206CC。而且,外表柔弱的萧亚轩开起车来胆子却大得吓人。一天夜里,萧亚轩对奶奶说,她想去练练手艺。晚上大约11时许,萧亚轩壮着胆子从观音山第一次开上了罗斯福高速路。在行车道上,她瞪大眼睛小心翼翼地以七八十公里/小时的速度行驶着。渐渐地,超车的欲望越来越强烈。她沉住气一点一点地压脚加油,100公里、120公里、140公里……越接近目的地,她的心情越放松。最终,萧亚轩把速度提到了160公里/小时的挡位上,只听见呼呼的声音直往耳朵里灌,远处的房屋农舍刷刷地像离弦的箭一样,直向后面飞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