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酷评:降价补偿小心骗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 10:54  新浪汽车
2004-11-23 12:33:08 网友:sun0007000标致307最高降价2万 已购车者可获降价补偿(图) 发表评论 IP:218.61.87.* 千里马降价补偿的骗局:

11月22日中央二套生活栏目曝光了千里马降价补偿的骗局,原千里马承诺年内决不降价,若降价给补偿差价。但车主因为这个承诺买了,一个月后降了8000元,找到经销商,说不是厂家降的,是经销商自己的行为,不给补偿。又说降8000是团购才有的价格。幸亏车主当时为了留证,用DV录下的店内的海报。那也不承认。CCVT提醒现在降价骗局有三:
一、降价是经销商个人行为,不是生产商的行为,所以不给补偿。
二、年内不降价,下年的1月1日再降。
三、降价时改一小部分配置,变成**款,又是一个新车型,不受承诺约束。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事评论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