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夺冠势头不减 江铃陆风勇夺车坛奥斯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 10:46  新浪汽车

江铃陆风越野车

图为江铃陆风越野车

  新浪汽车讯 在南方都市报主办的2004中国汽车产业高峰论坛暨“车坛奥斯卡”盛会中,江铃陆风越野车保持了全国越野赛夺冠的势头,一举获得“年度最佳越野竞技奖”大奖。而这个奖项也是在这次评选活动设立的各个奖项中,被主办方称为最体现越野方面实力,为绝大多数越野车消费者所最为关注。

  陆风汽车自诞生以来就以性能卓越、安全可靠、突出性价比,在众多SUV厂家中杀出重围,在03和04年分别捧得了全国越野锦标赛的数个分站冠军并荣膺全国总冠军。此次更是在众强之中脱颖而出,力捧了这项最体现越野车专业水平的“最佳越野竞技奖”奖杯。

江铃陆风越野车

图为江铃陆风越野车

  该大奖评选委员会认为,江铃陆风丰富了国产的越野车的品牌内涵,展示了一种当代人新的驾驶风貌和休闲消费的价值取向。在兼顾越野和城市双重用途的越野中,陆风对于中国最广大的汽车购买者来说是非常适合的车种,目前随着其04款内饰升级产品和纪念版价位的出台,它的档次定位更加恰当,同时结合其宽敞舒适的空间、充满现代感的造型、极其丰富的配置、充盈的动力使得这款车当之无愧的获得了消费者和所有评委的青睐。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