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5年为长安福特飞跃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 09:08  信息时报

  柯冉笛 人物身份:长安福特销售、市场与服务副总裁

  今年是长安福特首次参加广州车展,此次参展并未带来特别的车型和新闻,仍以促销为主。车展期间,长安福特销售、市场与服务副总裁柯冉笛(以下简称“柯”)接受了本报记者(以下简称“记”)采访时表示,长安福特此次低调参展是由于一些关键问题仍在进行之中,时机成熟时便会公布。并表示,2005年的长安福特会给业界带来更大的惊喜。

  记:你对长安福特在华南市场的表现满意吗?

  柯:长安福特一向高度重视华南市场,公司在华南的布局和网络在今年已日渐完善。新款蒙迪欧上市以来,销售业绩一直名列前茅,即使在行情看淡的下半年,依然受到消费者的追捧,从5月份开始,蒙迪欧广州上牌数连续排名第二。

  记:明年在产品和营销方面有何新动作?

  柯:福特承诺在未来每年都上市至少一种国产新产品的计划不会改变,我们正在研究到底是把哪些产品带到中国来。大家也注意到,明年长安福特重庆工厂产能将扩大到20万辆,届时南京长安福特第二工厂究竟生产什么新车也将水落石出,总之,在2005年,长安福特会在2004年的基础上有一个很大的飞跃。

  记:蒙迪欧今年在大环境的压力下也下调了价格,明年是否会再做调整?另外,嘉年华的销量一直平平,明年会否对其有新的措施?

  柯:频繁的降价降低了消费者的购买信心,蒙迪欧的价格已与国际价格接轨,目前蒙迪欧销量非常好,我们还没有考虑要调整其价格。恰恰相反,我对嘉年华的市场表现感到满意。截至今年7月底,嘉年华的销量为14000辆,这一数字为2003年同期的220%。今年嘉年华与蒙迪欧都能够完成预订的销售目标。

  记:基于中国市场今年的表示不佳,有汽车巨头之前承诺的对中国的投资计划有“缩水”现象,福特有没有这方面的考虑?

  柯:我们一定不会改变之前的投资计划。福特在中国有三点是非常坚定的:第一就是福特与中国的关系肯定是一个长期的、不间断的关系;第二就是我们会尽量加强、加大与长安集团的合作,我们之间的关系是密不可分的,而且我们非常看重这种关系;第三,我们希望逐年稳步地进步。

  时报记者 朱卓华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