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00元免赔时代车险投保仔细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4日 08:22  新闻晨报

  面对多如牛毛的500元以下的小额理赔,保险公司经营压力陡增,人保下了“猛药”推出500元免赔条款。免赔额制度引进之初,的确会让习惯一出事故就找保险公司的投保人很不习惯。在司机朋友不断习惯与适应的过程中不妨让我们来更多地关注车险市场的变化情况。

  据业内人士介绍,平安保险公司的优势在于理赔快,但价格较高,不希望被理赔牵涉太多精力的人士可以考虑“平安”;人保的网点优势无人能及,遍布全国的网点,是经常出差人士上选;天安保险公司应该说价格低是它的刹手锏,在理赔速度和网点密度上处于另两家保险公司之间。沪上专业保险代理公司唐申保险网的张晓璐先生提供了目前沪上三家保险公司的车险报价,以供参考。

  刘小姐,年方28,白领一族,某外企公司业务骨干,因为业务能力出色被戏称为“白骨精”。事业上春风得意的刘小姐近来刚买了心仪已久的POLO。买车开心,上保愁。建议像刘小姐这样的消费者在投保时如果比较注重价格,则不妨选择天安保险。

  选保指数:天安:★★★★☆平安:★★★★人保:★★★★

  帕萨特以其大方端重的外形,不俗的动力,出色的质量一直为商务人士所钟爱。对于经常在省际跑动的商务人士来说,选择人保来投保应该不错,这样即使是在外地出险也能得到及时的理赔。

  选保指数:天安:★★★★平安:★★★★人保:★★★★☆

  表格说明:细心的读者会发现,上述三张表格中的总价可能会和前几项之和不一致。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在于保险公司对于不同车型之间有一些关键系数,例如,是否约定驾驶员、新车优惠系数、是否有固定的停车地点等,乘上系数之后,总价就可能稍有变化,具体情况请消费者到保险公司咨询。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