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否认“错失良机”:来得早不如来得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 19:1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张英姿 通讯员 穗宣)有人说,丰田现在进驻广州,已经错失了中国汽车产业发展的最佳时机和赚钱机会,您怎样看?昨天,在接受记者专访时,丰田汽车公司中国总代表服部悦雄对此说法并不认同,他巧妙地用中国的一句俗语———“来得早不如来得巧”,含蓄地作了回答。

  服部悦雄认为,进入中国市场,总会有个先来后到,不可能大家一起来,站在同一起跑线上。他倒认为,也许来得太早也会错过一些机遇,因为太早可能还没找到最好的合作伙伴。对于丰田在广州南沙的汽车基地,服部悦雄表现得非常满意,并侃侃而谈:“南沙位于珠三角的中心,以此为中心的100公里半径内。我们在南沙的基地就可以利用地理优势,从出口开始,明年就可以向日本本土输出,适当时候还可以出口到欧美……不管是对中国而言,还是对丰田而言,南沙将是一个汽车出口基地。”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