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蓝盒子颠覆展台传统 东风标致集体亮相车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 15:34  广州日报大洋网

  第二届广州国际车展,东风标致展台面积达882平方米。东风标致和法国标致一共展示出10辆汽车。除了东风标致307外,标致从206CC到607的系列产品五款进口车型也来捧场。

  国产的东风标致307自4月上市以来,尽管遇到了车市寒流,每月的销量仍然接近3000辆;而标致307SW则作为一款型旅行轿车,2002年3月在欧洲上市,迄今总产量已超过了25万辆,该车极有可能在东风本田生产;而同属307系列的标致307CC为于2003年9月刚在欧洲上市的一款跑车,今年夏季以进口的形式正式登陆中国。

  标致607则为标致的旗舰,世界上第一辆配备微粒过滤器的车型,全球销量已超过12.5辆,是欧洲全系列车型厂商制造的高级轿车中最畅销的一款。此次标致带来的206CC已经确定了明年在武汉的东风标致生产。

  “蓝盒子”展台阐述营销理念

  尤其让人称奇的是,东风标致4S店“蓝盒子”也在展台亮相。

  巨大的蓝色外墙,通透的大橱窗,让人一下就能想到东风标致的4S店全球统一形象;正中颇具气势的木质门框入口给人一种体贴、舒适的感觉,仿佛是4S店敞开的拱门;考虑到车展将会有众多参观者,与东风标致4S店里相同的木质导向地板把参观者引向展台的各个展区,使人感到舒适和惬意;装饰玻璃上的树木图案清爽宜人。

  东风标致营销服务网络遵循的“蓝盒子”理念,在展台内部得到了很好的诠释:巨大的蓝色外墙,通透的大橱窗,让人一下就能想到东风标致的4S店全球统一形象。

  展台的灯光经过精心设计,不仅很好地烘托出参展车辆,还令参观者倍感温馨。墙壁上挂的插图使参观者对标致的运动车、品牌历史、品牌价值及东风标致营销服务网络体系等有了全方位的了解。在“蓝盒子”里,参观者可以真切感受到标致营销服务网络无处不在的热情服务。为方便展示、办公及休息,整个展区每个不同的地方均有各自不同的功能。

  整个展台的设计思路出自蓝盒子,主题围绕着汽车与环境而展开。不过不要以为这就是全部,还有更精彩的呢!如果您想要更多地了解标致,就去东风标致展台的电影放映厅吧!在优美的画面和悦耳的音乐中,观众可以领略到标致品牌一百多年不凡的汽车发展过程!

  东风标致展台采用“蓝盒子”的形式,颠覆了以往车展的方式,在众多以车为主角的展台中显得匠心独运。“蓝盒子”的沿用,一方面突出了消费者在东风标致心中的重要地位,另一方面也显示了其对产品和市场前景的信心。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