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4精品汽车风尚榜”读者最喜爱的SUV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 11:39  精品购物指南

  2004精品汽车风尚榜 读者最喜爱的SUV

  10万元以下读者最喜爱SUV奖

  赛弗

  赛弗与同等价位SUV相比,性能、结构、外观有明显优势:它是引进国际先进技术独立开发的一种车型,采用SUV专用底盘,前后桥为独立悬架,使稳定性、舒适性、牢固性大大提高。同时赛弗的轴距比市场普通皮卡轴距短,从而提高了通过性。其离地间隙、接近角、离去角、爬坡度均明显大于同价位多功能车。而04款赛弗无论从外观、内饰、功能、配置方面脱胎换骨,舒适性、安全性、豪华性更提高了新赛弗的性价比,使其在市场中的优势进一步体现出来。

  像老款赛弗在配置方面多处不尽如人意,新款却带给我们很多惊喜:新式轿车式组合仪表盘、倒车雷达、触摸式全自动空调、三合一高保真CD音箱等。同时,车主还可选装电动天窗、巡航定速等超豪华配置。总之当下流行的大部分装备基本上都能够在赛影的身上找到。

  厂商获奖感言:


厂商代表

  长城汽车市场部董明:2003年赛弗就已成为所有SUV品牌中的销量冠军。在低价位的SUV中,赛弗可说是个领头羊,颇受普通玩家的喜爱。

  读者感言:

  汪小东--自主经营者

  赛弗价位很低廉,但性能、配置还不错,特别是空间大。出游和平时生意均很方便。

  10-15万元读者最喜爱SUV奖

  吉普2500

  Jeep2500虽然没有切诺基看起来朴实,但很多地方的改型使整车看起来虎虎有生气。比如七竖孔式大型进气格栅的设计显然承继了大切诺基的刚毅风格,车头透明一体式大灯的设计较以前刚猛了许多。Jeep2500动力系统没有根本改变,发动机在低转速下的扭矩表现尚可,基本上符合越野车的需要。但是耗油和噪音稍高。不过在05款Jeep 2500身上这些不足得到了很好的改进。

  05款Jeep2500的配置得到了大幅提升,如增加了ABS和EBD、倒车雷达、电动天窗等共计11项。这在同级车中无疑是有诱惑力的。

  厂商获奖感言:


厂商代表

  北京吉普市场部于蕾:外形很酷,配置比老款更加丰富。吉普2500操作更为轻便、更省油,也更受市场认可,是今年吉普产品的主打产品。

  读者感言:

  孙天明--公司职员

  吉普车是我的情节之一。从2020开始与吉普结缘。2500我仍旧深爱不已。

  15-20万元读者最喜爱SUV奖

  帕拉丁

  帕拉丁的重要部件大多是原装进口,车顶行李架和侧面的踏杠显得很威武,珠光漆的质量好。白色仪表与众不同,可桃木装饰和空调面板的材质一般。对SUV来说,低转速扭矩在山路和野外条件下更重要。帕拉丁235Nm,在这一价位中属中上游。两轮驱动的越野能力虽然不能和4X4相提并论,但比普通轿车或MPV还是要强得多。帕拉丁22厘米的离地间隙,坏路上的通过性更强。

  帕拉丁悬挂调校比速跑硬,减震舒适性差一些,但野外的通过能力提高。高速行驶时的车身稳定性要强于速跑和猎豹,但此时方向盘的力度有些轻,驾驶员不能特别放松。帕拉丁的真皮座椅质感不错,座椅与方向盘的位置也比较合理,但座垫稍短,对大腿的支撑不够,而且油门踏板距离右侧挡板太近,踩上去不方便。

  厂商获奖感言:


厂商代表

  郑州日产北京办事处主任郑建国:牢固结实的车身和底盘,非常适合在艰苦环境下使用让使用者放心大胆。动力性、安全性和配置方面有比较明显的优势。

  读者感言:

  李铎--文职人员

  虽然我是个弱女子,但对大型越野车却很喜爱。总是梦想着有一天能拥有一辆,帕拉丁外型很酷,是很值得购买的一款车。

  20万元以上读者最喜爱SUV奖

  华泰特拉卡

  特拉卡配备的V6发动机在动力性上的表现不一般,从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值来看,3.5L的特拉卡比同类的几款车更胜一筹。偏向豪华SUV风格的特拉卡,舒适性也更强。

  华泰特拉卡是现代汽车在2001年推出的新一代越野车旗舰,是一款高品质、运动型多功能汽车。整车体现浓郁的SUV风格,动力可选余地大,造型结实而细致,是韩国现代汽车集团众多汽车产品中的瑰宝。Terracan意味着土地、地球、地域,韩国人把它称为“帝国之王”,它的另一种英文直译为“全能选手”。从这款车的越野性能来看,其征服各种地形的强劲实力,考察其综合性能及对SUV特性体现,可算是个全能选手。

  华泰特拉卡3.5L排放达到了欧Ⅱ标准,这是目前国际最为流行的绿色环保多功能运动休闲车SUV。

  厂商获奖感言:


厂商代表

  华泰汽车销售公司策划部周禄江:这是目前华泰唯一一款汽油发动机的SUV,性能、配置优良的中高档车 ,是20~35万元车的至尊宝。

  读者感言:

  文忠--公司经理

  越野车一直是我的最爱,以前一直晚吉普。华泰是款性价比相对较好的车,越野和舒适性兼顾。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