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4精品汽车风尚榜颁奖典礼在京隆重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 11:57  精品购物指南

  5类19款获奖车型 热力登场

  2004精品汽车风尚榜颁奖典礼在京隆重举行

  11月19日,在《精品购物指南》创刊12年之季,由《精品购物指南》报社和精品网共同主办的2004年精品汽车风尚榜颁奖典礼在亚洲最大的SHOPPING MAII--金源时代购物中心隆重举行。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所长吕政、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党委书记、精品购物指南报社社长孟昭宇、精品购物指南报社总编辑张书新、副总编辑郭有祥等相关报社领导、上海大众一汽大众、广州本田等获奖企业代表、业内专家以及本报数百名热心读者共同参与颁奖活动。

  颁奖活动由北京交通台著名主持人高潮东和北京电视台主持人王小佳主持。精品购物指南报社领导与颁奖嘉宾共同颁出“读者最喜欢的家用车奖”、“都市女性最喜爱汽车奖”、“精品风尚大奖”、“读者最喜爱的SUV奖”和“最具潜力新车奖”五大类19个奖项。北京现代伊兰特东风标致307、东风雪铁龙毕加索、上海通用君威广州本田飞度奇瑞QQ轿车、华泰特拉卡、长城赛弗等车型在各组次的评选中脱颖而出,高票当选。

  2004精品汽车风尚榜评选活动从9月开始正式启动,读者投票踊跃。我报通过连续五期报道推介备选车型,刊登选票,组织有奖征文等活动,截止到10月31日通过网上投票、邮寄、发电子邮件等方式共回收各类选票万余张,从一封封热情洋溢的来信和认真填写的选票中,我们通过统计评出“读者最喜爱的家用车奖”、“都市女性最喜爱汽车奖”、“精品风尚大奖”、“读者最喜爱的SUV奖”和“最具潜力新车奖”五大类19个奖项。与此同时,读者参与奖也由本报编辑、记者从读者参赛文章中评选出。读者奖分设一、二、三等奖,获奖名单也在颁奖典礼后在报纸上公布。

  2004精品汽车风尚榜颁奖典礼同时得到新浪网汽车频道、北京电视台我爱我车、中国经营报、经济观察报、北京交通台等媒体单位的鼎力支持。

  “2004精品汽车风尚榜” 获奖名单:

  “2004精品汽车风尚榜”读者最喜爱的家用车奖

  10万以下读者最喜爱家用车奖:奇瑞风云轿车

  10--15万读者最喜欢家用车奖:北京现代伊兰特

  15--20万读者最喜欢家用车奖:一汽大众宝来

  20万以上读者最喜爱家用车奖:上海大众帕萨特

  “2004精品汽车风尚榜”都市女性最喜爱汽车奖

  都市女性最喜欢的10万元以下汽车奖:奇瑞QQ轿车

  都市女性最喜欢的10--15万元汽车奖:北京现代伊兰特

  都市女性最喜欢的15--20万元汽车奖:东风雪铁龙毕加索

  都市女性最喜欢的20万以上汽车奖:广州本田雅阁

  “2004精品汽车风尚榜”精品风尚奖

  最时尚商用车奖:一汽轿车Mazda 6

  最佳商用车奖:上海通用别克君威

  最时尚车型奖:东风标致307

  最佳MPV奖:上海通用GL8

  最佳两厢车奖:一汽大众高尔

  “2004精品汽车风尚榜”读者最喜爱的SUV奖

  读者最喜爱的10万元以下SUV奖 :长城赛弗

  读者最喜爱的10--15万元SUV奖 :北京吉普Jeep 2500

  读者最喜爱的15--20万元SUV奖:郑州日产帕拉丁

  读者最喜欢的20万元以上SUV奖:华泰特拉卡

  “2004精品汽车风尚榜”最具潜力新车奖

  最具潜力新车奖:广州本田飞度

  最具潜力新车奖:东风悦达起亚远舰

  “车势2005”中国汽车市场与营销论坛在京召开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