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机器人》中国首映 奥迪概念车RSQ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 19:25  新浪汽车

奥迪RSR概念跑车侧面图

奥迪RSR概念跑车内饰

Will Smith与奥迪RSR

奥迪RSR概念跑车正面图

  新浪汽车讯 今年好莱坞大片《我,机器人》将带领您走进一个真正的“机器人世界”,穿越时空隧道,在2035年的未来世界中激情澎湃,眼界大开。11月26日,好莱坞科幻大片《我,机器人》(I, ROBOT)将在中国观众的期待中揭开首映帷幕,虽然中国观众没有等来 “黑王子”威尔 史密斯(Will Smith)的身影,却能直接从威尔 史密斯在片中驾驶的奥迪概念跑车RSQ里探寻到好莱坞式的视觉冲击。

  据悉,奥迪概念跑车RSQ届时将运抵北京动感亮相,并助阵《我,机器人》中国首映。随后,其还将作为该片的核心“主角”之一,在上海和广州分别与车迷、影迷见面。“奥迪RSQ是一款根据虚构的未来世界设计的一款概念跑车。通过《我,机器人》这部电影,它更进一步诠释了奥迪品牌动感、进取、尊贵的核心精髓。”奥迪中国区执行总监狄安德先生说。

  作为全球顶级高档汽车品牌,奥迪在致力于研发和生产顶尖产品的同时,其极具动感与个性的品牌形象也不断得到多方面展示。近年来,奥迪一直致力于在影视中以一种非常特别的方式走近观众,使奥迪品牌自然融入电影的情感世界之中,这种方法被称为“产品置入式”宣传。向好莱坞科幻巨片《我,机器人》提供奥迪概念跑车RSQ,为奥迪开辟了“置入式”宣传的新篇章。在《我,机器人》中,威尔?史密斯驾驭的奥迪概念跑车RSQ是由15名奥迪顶尖设计师为该片专门设计研发的超级概念跑车。“在片中,奥迪概念跑车RSQ和威尔?史密斯一起克服各种阻力,挑战传统,为奥迪品牌核心注入更加人性、激情的元素。” 狄安德先生补充说。

  《我,机器人》由著名导演阿利克斯?珀罗亚斯(Alex Proyas)执导、根据著名科幻小说家伊萨克 阿西莫夫(Isaac Asimov)1950年发表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成。故事发生在2035年,那时机器人已走进人们的日常生活,并得到了所有人的信任。在片中,一向是“人类救星”的威尔?史密斯再次肩负起捣毁机器人颠覆人类图谋的重任。影片使用了世界顶级的电脑特效及视觉效果技术,栩栩如生地再现了一个机器人世界。

  在《我,机器人》中,威尔?史密斯驾驭的奥迪概念跑车RSQ是由15名奥迪顶尖设计师为该片专门设计研发的超级概念跑车。为一部影片量身设计制作一款车型,这在奥迪历史上还是第一次,整车充满科技感和跑车特质,中置引擎、蝶翼式车门,最眩的还是它以球体滚动的设计取代了传统的车轮移动方式。奥迪概念跑车RSQ的出现,使电影鲜明的未来气息更加厚重。

  看好莱坞大片,同时欣赏未来概念跑车,奥迪即将带来的不仅是没有轮子、能够张开双翼的概念跑车,更是人们对未来美好而无限的期待。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