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吉普倡导“定时定程保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 08:54  华夏时报

  继成功举办了第一届冬友会及夏友会活动之后,北京吉普第二届冬友会已于11月15日正式拉开帷幕。

  据悉,此次活动将于11月30日结束。在活动期间,北京吉普公司将通过遍布全国的经销商和特约维修服务站向用户提供免费全车检查。这次活动主要针对冬季用车的安全性检测,如检测制动液、发动机冷却液、转向助力液等项目达22项之多。北京吉普公司还将免费发放统一设计印制的《定时定程保养手册》,并向每一位车主介绍定时定程保养的概念。

  据介绍,所谓“定时定程”就是根据行驶里程和使用时间来做定期的保养。“目前,大多数车主都知道车辆需要保养,但却不知道怎么更好地保养,我们提出‘定时定程保养’的概念就是从客户的实际需求出发。此手册就是告知客户,在车辆过了免费保养期后,将如何根据车辆的使用时间和行驶里程,来更合理地设立保养周期和付费保养项目,从而使车辆在安全性、舒适性、动力性等方面得到保障,车辆寿命得到延长,维修率大幅度下降,车辆维修的费用也会大大降低。”(晨瑜)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