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柴油难倒张艺谋 《千里走单骑》19日开机苦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 12:02  沈阳今报

柴油难倒张艺谋《千里走单骑》19日开机苦难

张艺谋(资料图片)

  今报讯 明天,张艺谋的新片《千里走单骑》将举行开机仪式,目前张艺谋带着高仓健、新任“谋女郎”蒋雯一行人已经齐聚云南丽江。虽然整个剧组一直闭门不出。不过记者在昨天还是从内部人士处意外得知,因为缺少柴油,剧组道具车寸步难行,19日的正式开拍计划要悬。

  16日,《千里走单骑》剧组分乘几班飞机先后到达丽江,而张艺谋、高仓健和蒋雯乘

  坐的最后一班飞机到达时,几辆警车开道的豪华轿车径直驶进停机坪,几人下飞机后便迅速钻进轿车中。轿车在警车的护卫下,一直开到剧组下榻酒店。除了常规的客房,张艺谋还包下了酒店的一栋别墅,里面最豪华的一间总统套房留给高仓健。来到酒店,张艺谋就带着剧组人员躲进小楼再不露面。别墅外面还有专门的保安把守,严禁媒体靠近。

  之前先头部队在当地中学拍戏时,因为运道具的柴油车没油,道具无法按时运到,导致第一场群众演员的“重头戏”流产。而直到现在,这个问题还没有解决。据内部人员透露,云南地区本来就柴油紧缺,丽江更是几乎找不到柴油,加上剧组的道具车不但体型庞大,耗油量也是惊人,弄得剧组是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另外,尽管张艺谋带着主创提前来到丽江体验生活,但实际上包括布景等很多方面的准备都不是很充分。因此,19日正式开机的可能性并不大。(记者 王琳娜)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