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汽车品牌俱乐部》首发仪式发言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 10:24  新浪汽车

  我们庆幸,我们生活在一个盛世,购车成为一种时尚,而爱车用车和驾车旅游则成为我们工作之外最热切的向往。

  我们感谢网络,是网络让许多熟悉或陌生的人成了我们生命中至亲的朋友,让许多远隔万水千山、许多素昧平生的心,通过电子合成的世界由相识到相知,并让我们真切感受到方寸之外的天地,还有许多和我们一样快乐生活着的人们,不断演出着动人的故事。

  《新浪汽车品牌俱乐部丛书》引领生活时尚,为拥有车、即将拥有车和想要拥有车的人们搭建了一座自由翱翔的舞台。假如你是一个有车族,通过这个天地,你可以讲述你拥有的经验和心得,以及你和车点点滴滴的故事,而不用去挂牵当初选择的得与失;假如你是一个即将拥有车的人,这里将帮你了解如何通过品牌选择汽车,让你知道选择心仪已久的东西其实就是一种轻松的过程;假如你是一个想要拥有车的人,这里的每一个有车族的经历,都是一个个无言的实例,让你知道拥有车的过程并不是一件很难办的事,它仅是一个只要努力就可达到的梦想。

(编辑:戴翠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