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福特首次亮相广州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 10:16  信息时报

  本届广州车展是长安福特的首次亮相。长安福特为此带来了“全家福”参展,参展的具体车型有蒙迪欧(2.5和2.0尊贵型)、嘉年华(自动豪华型)和翼虎北美版V6 3.0。令人稍感遗憾的是,长安福特明年将要进行国产的新车福克斯没能出现在车展上。此外,长安福特还表示,在车展期间光临福特展台的市民,有机会获得第四届中国音乐金钟奖晚会门票。

  长安福特今年势头不错,尤其新蒙迪欧表现突出,在中高级车市场有力阻击帕萨特、君威、索纳塔等的扩张势头。销量名列前列。近日长安集团副总裁张宝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长安福特今年销量在5万辆以上。

  明年,长安福特更有看头。不仅有福克斯等当家产品推出,长安福特第二工厂也将开始动工,长安福特不久前宣布重庆生产基地扩能至15万。而南京第二工厂的规划产能 20万辆。去年10月,福特公司掌门人比尔福特来华时表示,福特公司及长安集团将会在未来的几年中共同投资超过10亿美金用于提高产能,引进新产品及拓展市场销售渠道。该笔投资将会首先用于新产品引进,以及产能扩大,把长安福特的产能从目前的年产2万辆提高到15万辆,同时将会建设第二个轿车工厂和一个新的发动机工厂。时报记者朱卓华

  新蒙迪欧2.0L

  2004款全新福特蒙迪欧去年年底刚刚在欧洲推出,此次在中国同步推出的产品拥有欧洲版本的所有先进技术亮点,并进行数十项的升级设计和豪华配备。全新蒙迪欧传承德国品质与福特传统,齐集全新一代Duratec HE铝合金发动机、双阶气囊、ABS+EBD+EBA、主控逻辑式座舱、旅程电脑、7喇叭歌剧院音响、6碟嵌入式CD、镁铝合金方向盘等顶级配置于一身,不但引领车主充分享受生活的乐趣,更为注重驾驭未来的中国用户带来高精准度的驾驶掌控感受,是自信自豪的中国用户在通往下一个成功途中的最佳伙伴。2004年款型前,蒙迪欧(Mondeo)全球销量已突破250万辆。

  福特翼虎

  福特翼虎为纯正血统的美国原产SUV,它将强劲动力、精准操控与灵动强悍的外表完美结合,同时把平易近人的价格优惠回馈给消费者, 开创了进口SUV国产价格的先河。福特翼虎的Duratec 3.0 V6发动机,秉承福特北美发动机一贯的强悍特性,149千瓦的强大功率输出,262牛顿.米的扭矩,带来强劲的动力输出。配合V6发动机特有的稳定运转特性,给驾驶者带来强悍与宁静的双重驾驶感受。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