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限量珍藏版悉数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 10:15  信息时报

  雪铁龙将携旗下赛纳、毕加索、爱丽舍、富康等各系列车型参加广州车展,其中法国原装进口C5也将在车展上亮相。

  东风雪铁龙目前有几款新装车正在促销推广之中,记者获悉,从11月5日开始,东风雪铁龙隆重推出限量珍藏版系列车型,东风雪铁龙表示此举是为纪念“中法文化年”这一两国交流盛事。本次东风雪铁龙共推出的限量珍藏版轿车囊括全系各个车型,车身上的特别徽章显示出其与众不同的珍藏价值和含义——不但象征着中法间交流的蓬勃发展,更体现出东风雪铁龙作为中法交流的积极参与。记者获悉,两款赛纳典藏版在保持原有全面配置的基础上,价格有重大调整,手动挡与自动挡分别下调3万元与3.1万元,成为目前中外合资汽车品牌2.0车系当中价格最低的车型,体现了更高的性价比,用户在享受典藏精品的同时更得到了意想不到的惊喜。

  此外,在富康上市10周年之际,广州四家经销商联合推出04款富康自由人生日珍藏版,售价突破7万元大关,仅为6.98万元。这批生日珍藏版属限量车型,广州市场总共推出68辆。据悉,新推的富康新自由人比普通款增加了3项配置,包括尾翼、中控锁、和四门电动窗。

  记者还从东风雪铁龙厂家了解到,从明年1月份开始,东风雪铁龙旗下所有子品牌车型都将推出05款。据悉,作为目前国内最大的中法合资品牌,今年是东风雪铁龙扎根中国的第十二年,据悉,东风雪铁龙销售即将突破50万辆大关,其中富康从1995年至今,已经有超过30万的用户。时报记者 朱卓华

  新毕加索

  配备了电动全景玻璃天窗的2005款改型萨拉·毕加索的推出,充实了萨拉·毕加索车型的产品序列,并且以设计更加人性化的超大面积、极具通透感的全景天窗,让每一个驾乘人员都不会错过窗外的每一个绚丽的风景。2000年1月,雪铁龙推出了萨拉·毕加索。迄今为止,这款萨拉·毕加索在全球的销量已超过90万辆。在这款车型推出并获得成功之后,雪铁龙公司已经在平稳地提高这款汽车的生产能力。目前这款车型的日产量已超过1150辆。萨拉·毕加索的生产基地有西班牙的比戈和巴西的波多里尔,2001年后在中国生产。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